[深夜放毒]论:我家主力刀剑们的战斗
emmm新手上路请多多关照。

主力部队-萤丸,鹤丸国永,一期一振,江雪左文字,和泉守兼定,山伏国广。

萤丸:远程似乎永远打不中?枪爸爸也很少戳?[因为矮看不到(划掉]
技能-完美躲避:可以最大化地躲避敌军攻击并三倍反击敌军。

鹤丸国永:喜欢惊吓敌军,所以经常被打,但是意外地容易真剑。
技能-无限必杀:在积累一定怒气后高概率会触发真剑,给予敌方暴力反击。

一期一振:战场上也在想着没来的信浓[一期哥哥我错了我会带回信浓的]所以无心战斗。
技能-刀魂出窍:一心想着各种弟弟,使一期一振暴击增高,有更大几率打出会心一击。

江雪左文字:反而很少提到和睦?遇敌总是很快冲上去给他一刀毫不留情[超能抢誉],但是敌军似乎不敢回击。
技能-佛经护体:吟唱[暴力]佛经给予自己护盾,并增加己方全体打击一回合。

和泉守兼定:全家唯一的毕业刀,养活了整个本丸,并且还学会了自己养自己。[其实是堀川一直不来]
技能-扬沙迷眼:踢起沙土瞎了敌军刀眼[?]并打出致命一击,有几率提升己方全员机动。

山伏国广:特别爱念经[会心一击],会遭到敌军火力暴击[强行]但是会提升防御,五花枪爸爸尤其爱戳他。
技能-连续嘲讽:在打出攻击后悔嘲讽敌军所有[未崩坏]刀剑,并提升自身防御。

蛤蛤蛤蛤第一次正式发脑洞希望各位喜欢[顺便糊了一张草图各位自己脑补吧~]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青罡 | Powered by LOFTER